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医患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行风聚焦 >> 医患之家 >> 正文

一束鲜花的感谢—记录牙体科点滴护理工作中的护患和谐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陈昭慧 严媛媛      点击:

2020916日下午,患者黄某某手捧鲜花送到牙体牙髓科分诊台,“感谢分诊台的护士热情和耐心的服务,你们工作真是不容易......没有华丽的言语,但是他发自内心的感谢,已经让在场的护理人员深深感动。

只言片语,淡淡花香,体现的是护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护理人员热情和耐心服务的最好回报。牙体牙髓科近年来一直开展四手护理配合,为患者提供从分诊、接诊、四手护理配合、口腔健康宣教、满意度回访连续无缝隙的优质护理服务。牙体牙髓科的每一位护理人员,始终将对待患者的热心、护理时的精心、征求意见时的虚心、和解答疑问时的耐心贯穿于日常的护理工作中。分诊台是牙体牙髓科窗口,合理的分诊,以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不厌其烦的讲解如何完网上预约解答患者的种种疑问等是分诊护士每天的主要工作。她们正是这样的耐心赢得了患者的信赖与感谢

一束鲜花,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牙体科护理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这也将激励我们牙体科医护人员更加专业的技术,为患者提供更为耐心细致的满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