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医患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行风聚焦 >> 医患之家 >> 正文

患者为医院种植科兰晶主任赠诗赞美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刘爽      点击:

健康口腔,幸福人生。种植牙作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种植牙还原了人们的自信微笑,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因而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我们众多的服务对象之中,许维胜先生和他的妻子田女士就是我们众多种植牙受益者代表。2015年许维胜先生带着妻子田女士一起来到医院种植科,咨询种植牙相关问题。在与种植科主任兰晶沟通后,许维胜先生决定为妻子田女士进行牙齿种植。田女士的牙齿种植非常成功,许先生和田女士也非常满意,于是许维胜先生也进行了牙齿种植,并与妻子同时做了后期修复,修复后至今效果良好。期间,田女士多次进行牙齿种植。在2020827日许先生和田女士再次做后期种植修复治疗时,为表达他们的感激感动之情,为兰晶主任写诗赞美。


赠:山东省口腔医院种植科兰晶主任

                                                                                                   七律  兰芝晶莹


兰芝扎根青山间,

常绿英姿斗严寒。

含笑素静度盛夏,

蕙质兰心留俗颜。

淡泊雅尔天使心,

植牙精湛苦酸甜。

晶莹剔透皓齿月。

冰心一片似玉盘。


种诚得信,植精获誉。兰晶主任表示为患者做好服务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继续秉持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信念砥砺前行,为更多患者解决缺牙痛苦,还患者自信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