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基层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支部

2021年8月24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内科一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口内一支部书记宋爱梅同志主持会议,口内一支部联系党委委员孙钦峰同志及口内一支部党员列席参加。

宋爱梅首先带领参会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党史学习,并联系党史学习内容对近期党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宋爱梅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各位党员要带头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永不松懈。在近期支部工作中,口内一支部成功获批学校党建项目,内容涉及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并号召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建项目中,群策群力,将党建项目做好,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做好。

宋爱梅还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支部的工作思路,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学习党史,做好下半年党史学习安排;以黏膜科凌涤生教授获评山东省医师楷模为契机,思索如何发挥榜样的力量,向凌教授学习,推进支部党员共同进步;通过党史学习促进教改,培养优秀的本科生;提高医疗服务,促进人民群众口腔健康;积极推动科研工作开展。


226CAB

251C85


孙钦峰同志随后指出,口内一支部获批学校立项的党建项目,是对支部工作的肯定。口内一支部提出的党建融合教学,建立帮扶帮评机制,实现不落下一个学生的目标,与山东大学的全过程全员全方位“三全育人”理念不谋而合。通过支部推动,党员带头,老师指导,优秀学生帮扶,对于实现三全育人的理念有非常好的可行性。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从党员教师开始动员,推动全体教师用心教学。

参会党员随即就本次党课学习及主题党会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目前用于教学的工作时间不充足等具体的困难。邵金龙同志作为年轻党员的代表,表示将加倍努力,保证尽量克服困难,完成好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7EE02


会议的最后,宋爱梅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承诺支部将敞开怀抱,随时欢迎工作、生活中出现困难的党员同志来沟通和倾诉,支部将向院党委及时反馈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宋爱梅再次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并积极将党史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多奉献,多向医师楷模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口内一支部在教学、科研及临床等诸方面的进步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