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医患之家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行风聚焦 >> 医患之家 >> 正文

植精获誉 医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1-01-27     作者:王月      点击:


125日,患者赵某某及其父亲专程来到我院种植科,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了到文勇副教授手中。“文大夫,太感谢您了,感谢您给了我女儿一副好牙齿,拥有好好吃饭的幸福感……”朴实的语言,鲜艳的锦旗,展现出了医患之间的真诚与和谐。


该患者先天缺牙以及骨组织重度缺损20187来我院首次就诊,当时仅16岁,经多方求医得知我院种植科文勇教授擅长种植体周围软硬组织增量重建后,慕名来我院就诊。由于该患者软组织质地较差,手术难度极大,文勇对患者进行仔细检查评估分析,制定了详实安全的种植治疗计划上颌3D打印钛网支架植骨,下颌自体块状骨移植;等骨量丰满后行牙种植术,骨结合后进行软组织增量。在文勇副教授、滕凯技师、田慧医师、雷岩与武富丽等护理人员协作下,历经4次复杂手术、历时两年半完成了上颌固定修复,下颌杆卡式可摘义齿修复,患者不仅咀嚼问题得以解决,美观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患者对修复效果极为满意。

文勇心里,尽己所能帮助患者解决问题,是医者本分,能得到患者对自己的充分信任,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提到:作为口腔种植人,我们将续努力,砥砺前行,在新技术上有所突破,让每个患者,都收获健康口腔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口院的医护人员将继续秉承“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 甘于奉献 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继续尽职尽责地为每一位患者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