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行风聚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专题会研究2020年行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9月1日上午,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行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筹备事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出席会议,行风建设办公室、医务部、门诊部、设备科、药剂科、信息科、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国军领学了国家卫健委办公厅下发的《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和山东省卫健委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实际明确了开展行风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他指出,要将专项行动与大型医院巡查、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一体推进。他强调,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坚决纠正各类违规行为,逐步规范从业人员执业行为,树立风清气正的医疗行业新风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满意度。

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所负责的工作围绕加强行风建设进行交流研讨,提出了推进2020年度行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基本思路和有关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