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行风聚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口腔医院调度行风整治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马亚楠      点击:

       1月3日下午,口腔医院召开了行风整治专题会议,对目前开展的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进行中期调度。副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出席会议,有关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杰提出,行风整治是专项行动,行风建设是常态化长期坚持的工作。医德医风考评作为行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其结果将应用于医师定期考核和后期启动的绩效考核中,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同时科室部门围绕此次行风整治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应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整改到位。
       陈国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整改期间发现的问题更要从严、从重处理。同时要求各科室部门根据整改安排,列出具体计划,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保证科室内每个人知晓整改要求。注重档案建设,做好工作记录。
       行风整治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根据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进行分析,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整改汇总、上报有关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