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抗疫先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行风聚焦 >> 抗疫先锋 >> 正文

全员核酸勇担当 社区致谢送锦旗 ——济南市历下区舜耕路社区党支部向我院送上致谢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张小玢      点击:

“大爱担当心连心,抗疫守护献真情!感谢山大口腔的医务人员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逆行而上,与社区并肩作战、携手抗疫,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5月31日,济南市历下区舜耕路社区党支部一行向我院送上致谢锦旗,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支援和配合表示感谢。党委书记吕波等领导班子成员会见并接受赠旗。

在济南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学院(医院)共派出11名工作人员前往趵突泉街道舜耕路社区进行定向支援。截至目前,该采样队已圆满完成了12轮济南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先后规范设置了5个工地采样点,完成了近200户上门核酸采样任务。

自近期济南市疫情暴发以来,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体医护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先后抽调了近1000余人次医护人员前往历下区甸柳街道、趵突泉街道等9个社区进行定点支援,圆满完成了济南市22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任务。当前,济南市全员常态化核酸检测仍在进行中,学院(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守护泉城人民生命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