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行风聚焦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行风建设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王欣茹      点击:

3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行风建设办公室工作会议。副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陈国军出席了会议,行风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风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陈国军宣读了《关于调整行风建设办公室人员组成的通知》,强调了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我院行风建设工作暂时处于起步阶段,需要行风建设办公室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开阔思路,发挥服务与管理职能,狠抓责任落实,推进行风建设工作持续开展,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郭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行风建设工作涉及医院的各个方面,需要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杜绝医疗服务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隐患和风险,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履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责任,抓好宣教,注重监督,突出预防,真正将行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为医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行风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介绍了2021年有关工作规划。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职能,从行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做好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