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志愿日记 于凯琪

发布日期:2021-02-17     作者:于凯琪      点击:

  连续三天早上8点准时上班了,一开始还不适应,换上白大褂坐在导医台这边也免不了哈欠连天,恨不得马上回家睡觉到正午。今天却罕有的不这么困,虽然八点来钟病患不这么多但是我却直勾勾的盯着来往的人,热切地期盼他们等问我点问题,好给我给活干哈哈哈,搞得来往的人都一脸看那啥似的看着我,可能他们见惯了他们主动问导医,而不是导医闲的无聊巴不得他们问吧哈哈哈,不过他们都好像很熟悉医院那般,直接无视一旁没事干的我,或直接挂号,或直接坐电梯上几楼几楼,或直接去某某科室复诊,总之就是很熟,很不需要我的帮助,唉,我的心很受伤,这么难得的机会,那么热情的工作人员你怎么舍得无视我?哈哈哈有点过分了啊

  上午精神抖擞,中午嘚瑟了一下没睡午觉,下午就焉儿了,但是上班不能打盹啊,我就偷偷拿出蓝牙耳机塞耳朵里,音量调大直接一首重金属,哇咔咔咔,这一下子,很快啊,就两眼放光重振旗鼓了。

靠着那一点音乐的刺激总算熬到了4点半下班,看来吃完晚饭又得早睡了,免得第二天重蹈覆辙了


上一篇: 志愿日记 田原

下一篇: 志愿日记 普紫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