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综合科 >> 科室简介 >> 正文

口腔综合科

发布日期:2017-03-09     作者:管理员1      点击:

口腔综合科是集口腔内科专业、口腔外科专业、口腔修复专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科室。科室特色鲜明,它可全方位、多角度地为患者提供最便捷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利用现代化的设备与技术对患者进行全面细致的口腔检查,并制定完善可行的诊疗方案和预防措施,患者在同一科室即可得到如:拔牙、补牙、镶牙、牙周病与黏膜病的诊治及免费口腔检查及全方位系统诊疗方案的制定等一系列治疗服务,免去多科室就诊的诸多不便,避免了重复检查和重复用药,既节省了患者宝贵的就诊时间和诊疗费用,同时也优化并合理应用了医院的资源配置,避免了不应有的浪费,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

该科室技术力量雄厚,诊疗团队由十余名在各个专业领域技术精湛、诊疗经验丰富的专家医师团队组成。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1名,副高级职称5名,所有医师均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部分医师还具有海外研修经历。科室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在本专业领域国内外核心期刊杂志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更好的提高了诊疗层次。除此之外,科室还承担部分临床实践教学任务,教学相长,极大的促进了科室临床业务水平。

科室仪器设备先进、精良。现有先进的多功能综合牙科治疗椅22台,拥有牙科显微镜、口腔激光治疗仪、镍钛根管预备系统、超声根管治疗仪、牙髓活力测定仪、热牙胶充填器、无痛麻醉仪等最先进治疗设备。对各类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类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中重度牙周炎等可做出快速而准确的诊断与全面治疗,对疑难髓病治疗开展了显微根管治疗技术、热牙胶充填技术等。并采用系统治疗方法治疗各种常见及疑难口腔黏膜病。该科室还进行各类齿槽部中、小手术,如各类无痛、微创拔牙、齿槽囊肿、外伤、根尖手术等治疗。科室除了常规开展牙体缺损、牙列缺损(失)的全冠类修复、固定义齿、种植义齿、可摘局部义齿及全口义齿修复之外,还针对围绕着变色牙、畸形牙、牙间隙、断牙再接等美容修复热点问题开展了各类全瓷冠、瓷贴面、全瓷嵌体等微创修复技术;对于复杂的牙齿缺失、全口无牙及咬合重建患者,开展了附着体义齿、改良合型全口义齿等新方法。

诊室宽大洁净,舒适的就诊环境及优秀护理团队的优质服务,会为您带来全新的诊疗体验。科室本着“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并承诺:

1.所有到综合科就诊的患者均免除挂号费;

2.享受治疗费八折优惠(山东大学学生凭证件可享受七折优惠);

3.对老、弱、残患者优先安排就诊,必要时由医护人员代缴费、取药,陪伴拍片。


联系电话:0531-8838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