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会骨干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李依婷      点击:

5月22日,口腔医学院学生会骨干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口腔医学院学生会骨干全体主席团部长、团同学参加学习会。

学以铸魂,学以增智。本次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培向参会学生骨干传达了《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精神,她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大局,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通过今天的学习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口腔医学院学生会骨干将会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