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学习交流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点击:

4月27日晚,口腔医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交流讨论会在学院C507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了会议。全体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海英主持。

各学习小组结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堂教学与在线学习,总结组内讨论感悟,从弘扬“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感悟百年大党初心使命,践行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习党纪党规,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思想交流汇报。

齐山华肯定了同学们学习情况。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先锋模范,勇担时代使命,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讨论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