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合唱团荣获校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黄忠忍      点击:

5月27日,山东大学第九届合唱文化艺术节暨山东大学首届院级艺术团美育成果风采展顺利举办,口腔医学院“微齿博爱”学生合唱团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唱出青年风采。在指导老师张孟杰的带领和帮助下,历经两个月的紧张排练准备,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歌声演绎了歌曲《如愿》,充分展现了口院学子奋进的朝气和昂扬的姿态,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德育美育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审美意识。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口腔、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