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李依婷      点击:

12月7日晚,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科研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于线上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闫福华教授主讲。讲座由学院院长葛少华主持,学院师生积极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以“科研课题申报书的撰写及注意事项”为主题,闫福华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和工作经历,既详细讲解了科研课题申报的各种注意事项,又认真传授了申报书书写的具体方法。葛少华对闫福华教授内容丰富详实的专题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学院师生能提高科研课题申报书撰写水平,提高课题申报成功率。

本次讲座不仅使学院师生对科研课题申报书的书写规范有了更深入详尽的了解,同时也重新审视了科研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对于广大师生充分发挥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不断提升科研工作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