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成长发展导学思政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王溪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围绕研究生阶段的培养发展、成长成才,学院于11月8日晚在学院C509报告厅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学思政会。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副院长宋晖教授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会议。

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宋晖首先就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相关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从研究计划制定,数据采集记录,研究数据的使用,研究结果署名到最终投稿,每一环节都需注意学术道德规范。针对并轨培养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科学学位硕士毕业要求,宋晖重点强调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执业医师考试的重要性;对于科学学位研究生,结合培养目标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创新思维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学院研究生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