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作者:熊永妍      点击: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5日晚,口腔医学院“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齐山华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认真完成线上学习任务,积极组织参加文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课程学习、日常工作、课外活动、饮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大家的提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记录,现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无法及时解决的,表示会持续跟进,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此次面对面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为师生共抗疫情营造了良好氛围,相信口腔学子定能在特殊时期以阳光向上的心态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