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导学思政——“齐心抗疫,不负春光”踢毽子-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09     作者:冯素素      点击:

4月9日,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导学思政——“齐心抗疫,不负春光”踢毽子、跳绳比赛于趵突泉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齐山华、辅导员老师石海英参加活动,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

赛前,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练习以备战比赛。本次活动以个人为单位,踢毽子和跳绳比赛两个项目同时进行。跳绳比赛每人限时一分钟,累计最多者获胜,裁判员一声令下,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手脚配合,绳子在脚底“嗖嗖”地穿过;踢毽子比赛以连续踢毽子最多者为胜,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轻巧地让毽子上下翻飞。毽羽飞舞,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阵阵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项目前三名的同学,获得了精美奖品。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强健的体魄面对疫情,面对生活。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