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熊永妍      点击:

4月1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研究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会议,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海英主持。

会议总结了前期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思想教育、心理健康、诚信守纪、课程学习组织、日常班级管理、文体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各年级班级的工作,对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齐山华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的认识,切实注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注意疫情防控工作细节的落实,不懈怠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班级骨干要继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学院学生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对宿舍劳动卫生周、快递取寄、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的工作任务,相信各年级班级会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