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线上家长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7     作者:伊雅婷 冯素素      点击:

11月6日晚,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家长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口腔医学院学院副院长宋晖、党委副书记齐山华等出席会议,学院各位研究生家长参加。

会议伊始,副院长宋晖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优势和就业前景。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阶段的培养模式以及专业型、学术型研究生在学习与专业上的任务。随后,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他说,在人际交往问题、心理健康问题、安全问题等多个方面,学生的健康与安全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齐书记表示,学院老师们关心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和学习发展,也希望家长积极参与到孩子的学习生活中,家校携手共进、共促学生发展。最后,研究生辅导员石海英介绍了山东大学的疫情防控政策,希望家长们理解和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共同保障同学们的安全。会议尾声,各位家长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本次家长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石海英主持,会议解答了家长的疑问,增进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为各位研究生后续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次交流,有利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达到家长和学校对子女教育目标的认同,让家长和老师共同担负起培养素质高、能力强的新一代口腔医学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