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指尖缠花,巧艺匠心——缠花制作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7     作者:梁博钧      点击:

11月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指尖缠花,巧艺匠心——缠花制作活动于学院C5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学生灵巧的手社团精心举办,20级、21级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采用视频播放与课堂讲解相结合的方式,清晰直观、简单易懂。社团负责人为大家细致讲解了缠花的制作方法,并耐心地向未学会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教学、手把手演示,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学有所得。同学们热情高涨,展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经过多次尝试,大部分同学都熟练地掌握了技术要领。活动临近尾声,同学们仍一丝不苟地制作着自己的作品,力求做到每一个细节的完美。

本次活动以“缠花”为媒介,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同时让其明白细心与毅力的重要意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继承与发扬工匠精神,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与精益求精的学习作风,立志成为一名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