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院长导学思政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王昱航      点击:

11月2日晚,口腔医学院学生“学业职业规划”院长导学思政会在口腔医学院C507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葛少华教授出席会议,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2018级同学参加导学思政会。导学思政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葛少华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学业、职业、成长、生活等方面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关于专业深入学习、开展科学研究、加强交叉学科创新发展等问题,介绍了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学业职业发展的道路上,热爱专业,潜心科研,注重创新,尽己所能做到最好,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对于班级工作、日常生活中的问题,葛少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助力同学们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各位同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氛围融洽,在解惑中同学们对未来学业职业发展更加清晰明确,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业职业发展指导,重视学生创新素养担当精神培养。此次导学思政会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自身的目标、追求、责任与担当更加清晰。相信同学们会不懈努力,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口腔、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