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徐紫晴      点击:

11月1日晚,口腔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爱情那些事儿”在线上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范蕊主讲。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讲座以 “爱情那些事儿”为主题。范蕊从爱情是什么、爱情依附理论、爱情阶段、理性对待分手四个方面展开叙述,充分肯定了爱情的重要性与追求爱的必要性,从心理学专业角度为同学们解答了恋爱中的焦虑矛盾、分手等常见问题。通过结合具体案例,她就关系修复、恋爱磨合等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方法。齐山华对范蕊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爱情观。讲座期间,同学们听讲认真,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烦恼与困惑并收到了满意的解答,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爱情的理解,使同学们对爱情有了较为全面的认知,鼓励同学们大胆去爱,理性面对爱,并为同学们调节好爱情与生活、学业的关系提供了指导性建议,让爱成为同学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