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张佳宁      点击:

11月1日,口腔医学院“榜样的力量”答辩会在学院c507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班主任代表马保金、陈荟,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学院院级“榜样的力量”候选人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进行。各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引领、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实践服务、校园文化五个方面展现了口院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2019级周兰沁、2018级雷知萌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榜样的力量”评选。

“榜样的力量”答辩旨在发挥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力量,从而引领口腔学子全面发展,团结互助,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