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张光耀      点击:

9月14日,口腔医学院举行了以“新生适应性发展指导”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课,本次课程由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课程。

在此次课程的开始,齐山华书记首先向2020级同学们讲述了有关研究生考试与保研相关的政策及要求。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日常调研的方式向同学们强调了日常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注重学习习惯的养成,为将来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之后,齐山华书记向同学满分享了心理健康相关的知识,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心理状况、正确处理自身感情与压力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网络课程旨在让2020级同学正确地认识到大学的进修、考研状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准备。同时,本次会议也为了培养同学们健康的心理习惯,为2020级同学未来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