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张光耀      点击:

2020912日到913日,口腔医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本科新生报到共计97人,研究生22人。迎新过程中,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王君松等校领导,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院长柳丽华等到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孙钦峰、副书记齐山华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吕波书记等学院领导与20级新生合影留念,并赠送了新生礼包,里面有大学生成长手册、防疫健康包等物品。

学院新生报到工作组织有序,新生报到顺利。2020级新同学在报报到现场进行了现场登记、人像核验、上交报到资料、领取校园卡及宿舍钥匙等,完成入学手续的办理并搬进宿舍。参与迎新的同学向新生们派发了同学联谊卡,此举旨在促进新生与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协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报到时,每一位新生都与口腔医学院的吉祥物牙牙进行了合影,并将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对学院的期许一一录像,留下了在山东大学的第一份纪念。

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保障了新生报到顺利进行。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新生报到需要新生独立进行,需要提供的帮助较以往更大,学院老师、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特别是学院微齿博爱志愿服务团队老师赵冰清、李倩积极要求参加了本次迎新志愿活动。迎新现场设立了党员服务站,由党员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学生党员的优秀素养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口腔医学院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校学院与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每一位新生的全力配合。希望2020级新生奋发向上、不断进取,开启青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