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新生入学校规校纪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文/李佳宁 图/毕志伟      点击:

9月20日上午,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线上学习校规校纪相关内容,由辅导员毕志伟讲解教授。

毕志伟首先讲解了《山东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十四条细则,强调新生要规范行为操守,展现良好风貌,共同构筑文明、团结、和谐的大学氛围。随后,讲解《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具体介绍了学生的权利与义务、修课学分、考核、转专业、学籍管理等相关纪律规定,让同学们更加详尽了解学校有关规定,对未来学习生活规划更加明确。最后,毕志伟讲解《山东大学学生申诉处理办法》,详尽介绍学生申诉提出、受理等相关问题处理办法,鼓励同学们维护的合法权益。

此次校规校纪教育课意义重大,促进落实落细“三全育人”工作,促进推进依法依规治校,促进新生思想价值建设,让新生们对校规校纪有了深入认识,从而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