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20级本科生职业规划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张光耀      点击:

923日,我院2020级本科生职业规划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前程无忧的资深讲师王磊进行讲座,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面向2020级全体本科生新生。

在讲座开始之前,辅导员毕志伟老师借此次机会带领2020级同学参观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口腔医学实验室,让大家对未来实验课有了初步认识,新颖的实验器材充分调动同学们对实验的兴趣。讲座伊始,齐山华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本科生导师制度,并鼓励同学们多多观摩,积累实践经验。在接下来的讲座上,王磊老师从了解自我、认知工作、技能提升、社会实践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科普了职业规划的相关知识,其中涉及学业计划、求职安全、职业分析、职业教育等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旨在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同学们科普就业相关知识,勉励同学们尽早制定自身的学习、职业、人生规划,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未来成长为一名卓越的口腔医学工作者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