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2020新生参观趵突泉校区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李晓睿      点击:

9月17日,口腔医学院2020级新生来到趵突泉校区参观学习,参观山大医学史馆、人体科技馆,漫游趵突泉校园。

下午两点,20级新生来到趵突泉校区。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新生们参观了趵突泉校区的校园建筑,并初步了解了趵突泉校区的人文特色与教学环境。在总体参观了校园的风景之后,新生们在专业的志愿者的引领和讲解下,参观了医史馆,了解了山大医学院的历史和发展,充分体会了校区所承载的厚重历史与文化底蕴,更加明确了身为医学生的历史责任与家国使命。随后,新生们参观了位于八号教学楼的人体展览馆,在志愿者的讲解下认真学习相关医学知识,在参观胚胎、人体解剖和病理三个展馆中陈列的标本的过程中,新生们利用标本和高新电子设备充分观察并深入了解了人体的构造、胚胎的发育等内容,也为他们将来的医学学习生涯埋下了兴趣的种子,并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新生们充分了解了山大趵突泉校区的医学历史和学习环境,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发展了兴趣。同时,这次参观使同学们对校史有了深入浅出的认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山大人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坚定了为医学发展做出贡献的信念,为未来成为一名卓越的口腔医学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