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优良学风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张光耀      点击:

91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2020级优良学风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由口腔医学院学生会组织,特别邀请19级学长学姐李佳宁、崔艾璇、杨鹏为2020级新生分享学习经验,会议由学生会张莹主持。

在此次交流会上,李佳宁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的多彩生活,鼓励同学们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并着重讲述了英语、科研、规划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崔艾璇则向新生们具体介绍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推荐了如公开课及资料库等学习工具,同时还着重介绍了班委、学生会的相关信息,鼓励2020级新生积极参加班委、学生会的选举,服务大家,锻炼能力。而杨鹏向2020级新生们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学分制度,涉及德育分、发展分等,解释了学分与保研、毕业的关系,解答了新生的疑惑。

此次交流会旨在展现我院优良学风,让同学们对于未来大学生活有较为全面的了解,更加明确大学生活的方向和目标,更好的规划未来学业生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这个新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并成长为一名卓越的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