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那些年”卓越口腔医生成长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李晓睿 熊永妍      点击:

6月10日晚,口腔医学院举办“大学那些年”线上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正畸科副主任、学院97级校友谢贤聚主讲,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孙钦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参加讲座,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

谢贤聚围绕“大学那些年”这一主题,以个人求学经历为主线,结合目前就业形势,深入为大家分享了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如何进行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他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注重专业学习,自主自立,规划好学业职业;注重口腔医学临床实践,强化技能训练,提高动手能力;多运动,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强身健体。针对未来发展,他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充分思考,规划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将个人发展目标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贡献。

孙钦峰在主持中对谢贤聚校友的精心准备、内容丰富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讲座为契机,高度重视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充分思考早做规划,为早日成为卓越口腔医疗人才努力奋斗。

本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还让同学们对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学习发展方向上给予了新的启发,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