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定向西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点击:

2020年6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定向西藏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C座5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参加会议。毕业生辅导员、学工办主任石海英主持会议,院团委书记范琳琳、全体定向西藏毕业生参加会议。

吕波对全体2020届西藏定向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2020届西藏定向生,要坚定信念,坚定扎根边疆服务的信心,不辜负党中央、西藏人民和学校的信任;自觉发扬山大的责任担当精神,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到西藏的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中去,为西藏的稳定和发展努力奋斗。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要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技能和能力。

座谈会上,吕波向西藏定向生赠送了纪念品,一份代表山大精神的山东大学章程,一份印有山东大学字样的笔记本,吕波书记在笔记本扉页题字勉励同学,“追梦口腔,建功西藏”,以当代优秀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承担起一份光荣责任。

定向西藏毕业生发表感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对党和国家的关心、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真挚感谢,对母校和恩师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激。表示要带着在母校学到的丰厚知识和技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西藏的建设发展中去,将知识和技能转化为丰硕的果实,为西藏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图/毕志伟 石海英 文/毕志伟 范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