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青春共筑战役长城”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李佳宁      点击:

6月9日晚七时,学院举办线上“青春共筑战役长城”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孙勇、2019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王增辉、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陈鑫主讲,讲座由19级宋志慧主持。学院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孙勇分享自己的抗疫经历,强调责任与担当,并就抗疫时期自身发明和技术创新经历,强调创新的重要性,他呼吁同学们不忘医者初心,用生命守护生命,用青春守卫祖国。王增辉同学分享疫情期间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居家学习的时间管理及适量锻炼的重要性,并分享网课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努力学习,自觉肩负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陈鑫同学分享自己支援新疆的支教经历,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阐明支教的意义和责任,她号召大家不负韶华,甘于奉献,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主题讲座通过学习先进榜样,传承山大精神,使同学们明确了职业生涯目标,树立了远大理想,专注自我成长,坚定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


【图/李佳宁 文/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