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修复党支部赴聊城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作者:冯丹丹      点击:

5月13日,修复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聊城市开展红色教育暨支部联建共建活动,赴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学习交流,到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参观教育。活动由修复党支部书记高旭带队,修复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修复党支部一行来到聊城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在科主任刘琨陪同下,双方党员及医护人员还就工作中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高旭与党员同志们还开展了义诊活动,对前来就诊的疑难患者进行了细致问诊和检查,对他们的口腔问题进行初步诊断,并为后续治疗方案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受到患者的好评。

交流结束后,口腔修复党支部一行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当与人民同甘苦、共命运,这样,我们党才有威信,国家才有希望。”、 “ 一个共产党人爱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老是把自己当珍珠,就时常有怕被埋没的痛苦,把自己当泥土吧!让众人把你踩成路。”……孔繁森的精神让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