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科研实验室党支部赴章丘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徐倩      点击:

为教育党员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513日,科研实验室党支部赴章丘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首先来到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听取高淑贞书记讲解该村的发展历程,了解到该村如何实现从贫穷到小康、由衰败到振兴的飞跃。然后参观了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农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直观感受到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该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到党组织在服务群众和为人民服务过程中的强大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