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向支部全体青年发出倡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王熙      点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迎来又一个五四青年节。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中指出,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才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说得很好。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机关第一党支部向支部全体青年发出倡议,并号召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充分践行群众路线,发挥青年人“自找苦吃”的拼搏精神,在“服务师生办实事 立足岗位当先锋”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真正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为推进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做崇高理想的忠诚信仰者、时代潮流的奋进开拓者、真抓实干的勇毅前行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在平凡岗位上、青春成长中感悟生命价值、书写不凡人生、成就伟大事业。



附件下载: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致机关第一党支部青年党员的倡议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