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康虹院区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康虹院区 >> 正文

邵林琴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

姓名:邵林琴

职称/职务: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康虹院区常务副院长

临床专长:擅长儿童龋病的综合防治及研究;儿童口腔不良习惯的矫正;儿童早期错合畸形预防性与阻断性矫治的临床研究;牙齿发育异常的早期干预;口腔表现的遗传性疾病诊治;儿童活髓保存技术与牙髓再生;儿童牙外诊治技术;实施并推广无痛舒适化诊疗与数字精准化诊疗技术与理念等。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常委;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济南市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主任委员;国家卫健委儿童早期矫治专家组成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镇静镇痛专委会委员;山东省政协委员,从事儿童口腔临床工作37年,是山东省儿童口腔医学创始人。

上一篇: 魏福兰

下一篇: 丁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