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康虹院区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康虹院区 >> 正文

姜荣华

发布日期:2023-09-04     点击:

姓名:姜荣华

职称/职务:主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

2018.09-2022.12济南市口腔医院

2023.1至今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

临床专长:

硕士研究生,儿童口腔医学专业,擅长低龄儿童行为诱导及笑气镇静和口服药物镇静下的儿童口腔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疗,如儿童龋病的综合防治,年轻恒牙外伤的序列治疗,替牙期的间隙管理与早期矫治等。

所获荣誉:

2015年在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主办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承办的“第一届山东省儿童口腔树脂MiCD模型操作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6年在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儿童口腔医学分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山东省儿童咬合诱导学术研讨会”优秀病例汇报中荣获一等奖。

2016年在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儿童口腔医学分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山东省儿童咬合诱导学术研讨会”优秀病例壁报展示中荣获二等奖。

2017年在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儿童口腔医学分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山东省儿童口腔医学泉城论坛”优秀病例汇报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在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儿童口腔医学分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暨山东省第三届儿童口腔医学泉城论坛”口腔局部浸润麻醉知识及操作技能展示中荣获二等奖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科会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分会秘书,同时兼职济南市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秘书。

上一篇: 惠婷

下一篇: 王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