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颌面外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颌面外科 >> 正文

刘宪光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刘宪光

职称/职务:主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现就职于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从事口腔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口腔专科诊疗经验。

临床专长:擅长各类复杂牙微创无痛拔除;各类颌骨囊肿和肿瘤手术的治疗,颌面部外伤、间隙感染、颌骨骨折及牙外伤等的处理;先天性唇腭裂和面裂的序列治疗;后天性面部畸形的矫治,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断及治疗,三叉神经痛和面肌痉挛的诊断及治疗,颞下颌关节紊乱和颞下颌关节脱位的治疗。

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及参与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共发表论文4篇,国家级发明专利1项。

所获荣誉:2017年荣获“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年度先进工作者”。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会员等。

上一篇: 郑君

下一篇: 李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