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 >> 正文

徐巾诏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

姓名:徐巾诏

职称/职务:主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

2008年9月-2015年6月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就读

2015年7月-至今于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就职

2015年9月-2016年5月参与国家口腔流行病学调查

2018年9月-2019年3月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修学习

临床专长:擅长儿童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的诊断治疗,以及年轻恒牙与乳牙的外伤序列治疗,精通儿童口腔修复的相关治疗,尤其擅长儿童早期咬合诱导,能够完善诊疗各类错颌畸形,如牙齿早失的间隙管理,埋伏牙的牵引治疗,乳恒牙的反合、深覆合、牙列拥挤等。

科研工作成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参与多个国家级及省部级科学基金项目。

所获荣誉:获国家流行病学调查优秀调查员奖;获山东地区预防宣讲赛三等奖。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分会会员,牙体牙髓分会会员,预防医学会会员。

上一篇: 杨婧

下一篇: 刘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