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正畸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正畸科 >> 正文

李德水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姓名:李德水

职称/职务:主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口腔医学研究中心(ACTA)博士;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硕士;2016年至今就职于山东大学(山东省)口腔医院正畸科。

临床专长:主要擅长儿童错合畸形的早期干预和治疗;儿童及成人各类牙颌畸形矫治,包括龅牙、反颌(地包天),埋伏牙的正畸牵引等;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OSA)、打鼾以及磨牙症等的口腔干预等;主要治疗措施包括隐形矫治器(隐适美认证医师),功能矫治器以及牙齿托槽矫治。遵循现代病理-生理-社会的医学模式,对每一位个体运用数字化手段设计个性化系统化的规范治疗方案。

科研工作:长期从事并致力于口腔睡眠医学、口腔功能、正畸临床治疗、口腔美学、口腔智能诊疗相关的研究。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荷兰最大的医疗机构OLVG及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所获荣誉: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临床技能比赛二等奖(2016);中国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2017);美国口腔睡眠医学会杰出研究奖(2021);美国口腔睡眠医学会优秀研究奖(2022)。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美国睡眠医学会会员;美国口腔睡眠医学会会员。

上一篇: 陈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