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牙体牙髓病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牙体牙髓病科 >> 正文

王效英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


姓名:王效英

职称/职务: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口内教研所所长

学习工作经历:从事牙体牙髓病学专业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多年,硕士及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2年。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10余年。曾在美国塔夫茨大学访学研修1年。

临床专长:擅长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非龋性牙体疾病的诊治及牙体美容;熟练掌握牙体牙髓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治疗,熟练掌握现代根管治疗技术、显微根管治疗技术,疑难根管钙化疏通、热牙胶充填技术等。

所获荣誉: “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等。

科研工作成果:主要从事牙髓及牙本质再生研究,干细胞调控及相关组织再生的研究,牙体牙髓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主持(或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8项,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5篇。

社会兼职:现任中国医学促进会中老年保健分会委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教育分会委员。

上一篇: 张瑾

下一篇: 李晓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