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到山东华新义齿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魏诣煊 王梓懿      点击:

实践是最好的课堂。为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为以后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2月29日,口腔医学院组织23级本科生前往山东华新义齿技术有限公司实践学习。以实地学习的方式,深化对口腔专业相关知识的理解。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张真带队组织。

实地观摩,现场教学。华新义齿技术有限公司老师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义齿的制作过程,从理念设计到制模、铸造、质检等等一系列环节,都向同学做了详细介绍,这种直观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们对义齿的制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场演示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义齿加工的了解,更好的将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相联系,培养创新思维,深化专业技能。

讲座交流,拓宽视野。华新义齿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义齿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作报告,并分享了从业经验和体会,他鼓励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勇于探索和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通过交流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对义齿的加工制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口腔专业学习的兴趣,有助于明确目标,踔厉奋发,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口腔健康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