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刘奕芯      点击:

1月9日,口腔医学院2023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动员会在口腔楼C509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宋晖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教学办、住院医师培训部以及2023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宋晖强调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她介绍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形势,特别是请同学们注意考试大纲修订情况。她介绍了我院往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通过情况,希望大家积极迎考,重视考试,尽早开始准备,克服困难,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在备考过程中要同时兼顾好临床工作、科研,在巩固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提升临床操作技能,确保考试顺利通过,为成为一名合格口腔医生不懈奋斗。

研究生刘奕芯同学分享了复习迎考的经验心得。她介绍了自己的复习迎考进度安排、学习方式,详细介绍了操作考试的内容及注意事项等。她希望同学们切实重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拿出充足的时间复习迎考。

本次动员大会让各位考生全方位了解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主要流程、内容以及备考注意事项,充分提升了大家对考试的重视程度,激发了大家的备考积极性。学院也将充分调研分析考生的备考需求,为大家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提供各项培训、模拟考试等各种保障。我们期待各位考试均能做好充足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顺利通过考试!

文:刘奕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