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毕业生面试技能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提高面试技能、提高就业能力,3月1日晚,口腔医学院毕业生面试技能指导讲座顺利举行。于洋老师出席培训会,2019级毕业班同学参加。本次讲座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于洋老师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毕业阶段的主要工作,祝愿各位毕业生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理想。他强调了毕业阶段就业能力提升重要性,特别是面试技能提升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加强日常面试技能训练,特别是抓住考研面试、单位面试等节点,不断提升就业能力,助力自己目标理想实现。

优秀学生代表夏瑞阳和陈叶翎分享了自己的考研面试经历和心路历程,分享了面试时的方法技巧及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提早准备,制订合理计划,以自信积极的态度迎接各类面试工作。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提高了对于面试技能、就业能力提升的重视程度,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握机遇,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