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曾凯      点击:

为响应山东省卫健委号召,落实“四进四送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方案,将易理解、好掌握的口腔健康知识普及到广大家长及儿童之中,我院儿童口腔科在李冬主任的带领下,由魏玲玲医生组织医护团队共同策划的“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新平台的构建紧跟时代潮流,充分利用互联网分享、互动、沟通等方面的优势,患者及家属只需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公众号即可登陆。平台专注于儿童口腔健康科普知识的传播,同时展示科室简介、医生简介等详细的就医资讯及定期举办的各类线下活动信息。由儿童口腔科专业团队开创的儿童口腔科普知识系列主题模块,通过多样化的科普内容,开辟了儿童口腔科口腔健康教育的新模式。

科室公众号的建立,构建了科室对外宣传新模式,提升了科室外部新形象,创新了医疗服务新理念,实现了医护患之间由远距离变零距离服务的延伸。下一步,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将认真做好公众平台的监管维护工作,持续推送儿童口腔保健科普知识,为搭建起医患间有效沟通的桥梁、提高儿童口腔科患者及家长的就医体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