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2023年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柳松      点击:

39968

2月6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精耕细作开新局”为主题,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葛少华主持。

2F830B

吕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的内容,并结合学院(医院)发展形势进行解读。他指出,要学好用好“金钥匙”,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院(医院)新的一年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切实推动工作精细化水平再提升、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工作谋划,突出工作主线,按照既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工作落实。他表示,领导班子要坚持一岗双责,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坚持抓干部带队伍,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职工获得感和患者满意度。

72DB6B

班子成员逐一分享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并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分析了分管工作面临的形势、积累的工作经验、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破解难题的基本思路以及2023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推动落实的思路设想。

葛少华在主持会议时对班子成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各项事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的关键之年,要提振精神、昂扬斗志,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管理支撑等方面精耕细作,推动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协同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明确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为今年工作开好局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