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修复学教研所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

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工作要求和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安排,520日上午8:30,口腔修复教研所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工作。此次答辩会邀请了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周毅主任医师担任答辩主席,邀请校内专家口腔修复学教研所所长蓝菁教授、口腔修复科主任高旭主任医师、口腔种植科主任兰晶主任医师、口腔综合科主任吴峻岭主任医师、孙惠强主任医师担任答辩委员,郑政医师为答辩秘书。本次共有6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答辩。

答辩会上,蓝菁首先简要介绍了各位答辩委员,向各位答辩委员强调此次答辩的总体要求和程序与线下答辩一致,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答辩过程中研究生通过PPT汇报了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和科研成果,答辩专家就论文质量、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内容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严肃认真,结合论文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答辩过程中的提问进行了一一回答。本次答辩过程秩序井然,严谨规范,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无记名投票方式,决议6位硕士研究生均通过答辩。

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最重要的一个学术评价环节,也是研究生庄严而神圣的学术仪式。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各位同学开阔了科研思路,丰富了专业知识,为今后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