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新技术新项目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刘奇博      点击:



12月22日下午,由我院医务部组织的2021年度新技术、新项目考核汇报会在医院C座507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葛少华,副院长郭杰出席了会议,医院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委员会委员、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医务部主任祁冬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新技术的先进性、安全性、有效性、经济性,申请科室的学科、人员及设施、设备条件以及应用效果评价、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评审专家根据我院新技术评审标准,对汇报的各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投票表决,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葛少华对评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医院感谢各个科室和护理团队在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她强调医院开展新技术新项目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必须以保证病人安全为前提。同时指出需发挥医院科研优势,更加注重临床研究,做好临床转化,造福更多患者。

此次参加结题汇报、中期考核、申报评审的新项目共计16项,涉及颌面外科、牙周、种植、正畸、修复、儿童口腔等多个学科,部分技术项目已达国内领先水平。作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主体建设单位,医院一直鼓励科室突破高标准高难度技术,在科室新技术准入、人员培训资质、技术设备耗材等方面严格把关,规范医疗技术准入的同时不断提高医院综合救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