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万里援疆路 浓浓援疆情

————我院举行刘峰同志援疆支医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杜密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10月22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举行刘峰同志援疆支医欢送会,刘峰主任将于23日正式启程赴疏勒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开展为期一年的支医工作。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吕光平,副院长郭杰,院长助理、党院办主任柳松,急诊科医护代表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孙钦峰副院长主持。

会上,郭杰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关于选派医疗卫生人员援疆的决定,吕光平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刘峰主任献上鲜花,以表示美好的祝愿。

刘峰主任在发言中表示,能够代表学院(医院)援疆深感光荣和责任重大,对院领导、同事的信任和家人的理解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将自己所积累的口腔医学知识服务于当地患者,以疏勒县人民医院作为工作的新起点,扎实做好支医工作,将山大口腔人的精神发扬光大。随后,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急诊科医护代表都表示医院和科室将做好坚强后盾,全力做好援疆医疗人员的支持保障工作,让援疆人员无后顾之忧。

党委书记吕波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即将出发的刘峰主任送上祝福,对刘峰主任能够积极投身于支援新疆这一国家战略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他的家国情怀、大局意识、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希望刘峰主任能够好好利用在新疆的这一年时间,进一步加深与当地医院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尊重并服从当地党委、政府以及援疆指挥组的领导,继续发扬山大口腔人的优良作风,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圆满完成援疆的各项任务

 

 

作者:杜密

图片:夏逸群

审核:张韶丽、孙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