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接受省直文明单位现场考核验收评审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张小玢      点击:

10月22日,由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等一行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对我院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等在济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现场座谈会。会议由吕波主持。

座谈会上,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医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省直文明委考核组的现场莅临指导,是对我们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大阅兵、大改进,更是对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贯彻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战略的一次大推动、大促进。他表示,学院(医院)将以此次现场考核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完善举措,努力把学院(医院)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新的层次和水平。

吕光平现场汇报了我院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医院)文明单位创建过程及当前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当前学院(医院)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全力疏通堵点、大力攻克难点,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实。

王树山简要介绍了当前省直文明单位申报情况,他表示,文明创建既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也是一份利益,希望口腔医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严格要求,奋力争先,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口腔医院业务工作全面发展。考核组专家对我院各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营造了全员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随后,考核组专家现场查阅了创建资料,对我院的创建场所进行了实地考核。学院(医院)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部分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参加了现场考核座谈会。